夜深梦故人

我喜欢的人太多,但只有马龙张继科必须放在一起喜欢,缺一不可。

文字最能打动人心,愿张先生马先生永远安好。

 @OSANANAJIMIKL  太太,看过您的文以后有一点小小的感想送给您,文笔不好,废话连篇,请您见谅。

 

作为我最喜欢的两位太太之一,早就想写点什么给您了,然而文笔真的不好,所以一直耽误了,但是昨晚看到您发的东西,忽然想起来另一位太太很早就退了lof,到她走都没能为她写点什么,实在是很遗憾,不希望在您这儿也留有遗憾,所以即使文笔不好,也还是决定写一些话给您了。

没有写长评的那个水平,索性就给太太写过的一些文写个短评吧。太太平时除了更新好像也很少上lof,所以不知道什么时候您才能看到这篇东西,但是还是很希望您能喜欢。


首先写给《张总,我不玩儿这个》,这是我看太太的第一篇文,很喜欢这篇文章里继科儿,因为喜欢马龙,立刻变成行动派。要电话号码,约吃饭,让方博去马龙的公司实习,即使知道马龙会生气也要破坏他的相亲……他的爱都体现在了自己的行动上。我喜欢这样的爱,不犹豫不墨迹,爱就勇敢说出来,因为爱一个人就是想要和他在一起,用尽所有方法也要和他在一起,即使放低姿态也心甘情愿的想要对他好,想要陪着他一辈子呀。因为这个世界上只有一个马龙,所以不管怎样也要抓紧他。这样的继科儿真的太好了,好在马龙是喜欢他的,喜欢到只跟他一个人玩这个。番外里两个人互相喂食真的甜到发腻,但是我好喜欢这样的他们啊。


然后是《马警官,别来无恙》,我记得当时这篇连载的时候很多人说心疼大蟒,不如让大蟒和龙仔在一起吧?可是在我看来,爱情是很纯粹的感情,我也很心疼大蟒,到那对马龙来说不是爱情。大蟒关心他,对他好,却没有让他心动的感觉,没有让他做梦梦到他,让他心里时刻念着他,没有让他恨得牙痒却还是一个人跑那么远去看望他……可是张继科能,他能让马龙掷地有声的说出:“我不怕。”这大概就是爱情吧,让永远需要被人照顾的人面对未知的世界产生莫大的勇气,让一向随心所欲的继科儿慢慢成长,学会对人好,即使偶尔他也会在马龙面前撒娇装可怜,漏出孩子气的一面。这才是爱情最动人的地方,外人看到的我是我展示给他们的那一面,而我的另一面,永远只有你知道。


我就赖着你》还没有完结,但是我真的超级喜欢这一篇。马龙太可爱了,可爱到我想去和张继科抢他,把他抱回家每天逗逗他。明明是黑道太子爷,却偏偏要以德服人,明明是气急败坏的要那人对自己道歉的,结果就因为简简单单的一句“我带你送外卖去吧,去不去?”开始沦陷了。面对这么傻白甜的黑道太子爷,继科儿自然也是要心动的,所以一看到马龙身上的伤痕,火气立刻就消了,全剩下了心疼,虽然那是马龙自己掐出来的。听着继科儿对马龙说:“我以后会为了你努力工作”“赚的钱无论多少都只给你花”我真的觉得这是世界上最动听的情话了,爱一个人不就是要对他好吗?无论发生什么事都别怕,我会养你的,我会为了你努力的。


我看《圈套》的时候,特别想吃马龙做的便当,哈哈我觉得继科儿肯定也是被马龙高超的厨艺折服的。可惜马龙偏偏有些迟钝,一心扑在许昕身上,但是张继科是谁啊?对马龙,他从来都是用了心的,志在必得的。我每天都出现在你面前,你不喜欢我也得喜欢我的存在。不得不说继科儿的套路是成功的,在看到他被冻得发抖却还在对自己笑的时候,马龙是实实在在的心动了吧?又或者,其实早在两个人互相斗嘴的时候,他早就心动了,因为他知道全世界张继科最帅,他最喜欢张继科。


恋着多喜欢》和《仲夏夜之恋》我想一起说,因为前者是马龙暗恋继科儿很多年,后者是继科儿暗恋马龙很多年。暗恋的滋味太苦了,苦中还带着酸,特别折磨人。《恋着》里的马龙没有安全感,因为这么多年来他一直看着张继科和这个女生谈恋爱,和那个女生分手,和另一个女生相亲。这无疑像是有人拿着一把刀,在他的心里划了一刀又一刀,而这个人,正是他最爱的人。如果可以选选择,恐怕他早就已经想要离开张继科的世界了,但是他做不到,因为张继科对他太好了,好到他贪恋那些温暖。还好最后因为他下定决心不等了让张继科明白了自己的心意,不然马龙得等到什么时候去呢?我记得当时有人说不喜欢这篇里的马龙患得患失的像个女生,我只想说,那一定是因为你从来没有这样爱过一个人。《仲夏夜之恋》太太已经锁了,所以凭记忆说几句吧,我最喜欢的一个片段是马龙喝醉了以后说他不能说话,因为他嘴里有泡泡,继科儿问他那些泡泡要用来做什么?他说“留着给继科儿买汽车”我的天,这么可爱,是我我也把持不住啊!最后醉着说:“张继科不喜欢我了”的时候我仿佛都能脑补出他委屈的小表情。还好,还好他们最后在一起了。世间的阴差阳错从未停歇,我只要平行世界里的你们好好在一起。


我要你》这篇看得我眼泪都下来了,“失去你的感觉,经历一次就够了,我不想再经历第二次了。”“我明明是个医生,却连自己的病都治不好。”我无法想象马龙说出这话的时候心里有多疼,更不能想象他靠着安眠药才能入睡的那些日子是怎么度过的,明明相爱的两个人,偏偏被生活所困,分了手却又放不下对方,想去见对方却又怕见到对方,什么时候爱情变得这样磨人了呢?所以我感谢,感谢继科儿的坚持,感谢他的坚持最后才能和马龙重归于好,生活里有多大的困难我不想去猜,但我知道你们会用爱战胜一切。


住在你耳朵》这一篇真的是神作,我一直看到最后才发现原来继科儿不能说话,可是他们之间的爱早就已经不用言语,也许只是一个眼神,一个动作就能明白彼此。比起陪在对方身边,每天早上睁开眼就看到对方,不能说话就算的了什么呢?可是张继科依然去做了手术,他不是贪心的想要十全十美,他只是想要把爱亲口说给马龙听。即使我们已经默契的一切尽在不言中,可我还是想你亲耳听到我爱你。


败给你》和《我头上有犄角》一起说,因为这两篇都没有完结,《败给你》里的继科儿比《张总》里的继科儿还有行动力,但是这个马龙可就不那么好撩了,和《张总》里的马龙一样,他说自己是个大写的直男,脾气却比那位马龙火爆多了,被强吻以后能立刻挥手给他一拳。在面对张继科的时候,他全身上下都长满了刺,我很好奇这样的马龙,是怎么被更有本事的张继科抱回家的【真的不是催更】《我头上有犄角》这篇太萌了!!!这个龙崽真是软的想要让人亲一口。懵懵懂懂,面对未知的世界总能做出一些让人哭笑不得事情,对除了张继科以外的人充满抗拒,只愿意对他撒娇,抱着他,对他好。对这样的龙仔,继科儿也无法抗拒,只能任由他在自己心里横冲直撞了吧?期待后续【真的没有在催更喔


本来我是想给每一篇文都写一点短评的,因为太太每篇文都写的太好了,“合法持枪”的继科儿,穿越回古代愿意为了继科儿永远留在在那里的马龙,想要和马龙成为一个被窝里睡觉的那种家属的继科儿,时刻把方博气的想要猝死的马龙……我都很喜欢很喜欢,然而文笔实在有限,千言万语到最后也只能化成一句,太太我真喜欢你笔下的每一个故事啊


感谢您带来这么多甜甜的文,您一直是我每天都上LOFTER的动力啊,时刻给您比心❤。

然后再一次祝您生日快乐,很遗憾晚了一天,因为昨天LOFTER 真的抽风了,在我祝您生日快乐的时候告诉我不能评论,退出登录以后直接无法登陆了,一直到今天下午才好。


感谢您看我唠唠叨叨说了这么多,希望您一切顺利,期待在下一篇文章里和您笔下的马龙继科儿再次相遇。 


评论

热度(4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