夜深梦故人

我喜欢的人太多,但只有马龙张继科必须放在一起喜欢,缺一不可。

有的人,说起风凉话来多么容易。
自以为是的站在上帝视角说三道四。

觉得自己爱巴萨爱的很深,所以也要求其他人和自己一样爱巴萨,却忘了问自己,凭什么呢?

球员与俱乐部之间没有国家队那么深的血缘羁绊,更何况他本就不是拉玛西亚出身。

他和巴萨之间原本就是金钱维系的合约关系,现在他不想继续这份合约,亦无可厚非。

这并不是什么背叛,成年人懂得为自己考虑并且能够为自己的行为负责。

他在这里留下过足够美好的回忆就已经足够。

别说什么是为了钱,其实从上个赛季为了巴萨的战术放弃个人进球数据开始,几乎就已经成了定局。

他已经25岁,明年就26了,不是小孩子,也没有太多时间浪费。

他可以在国王身旁继续做自己的王储,但如果是一个要牺牲自己的数据,离个人荣誉越来越远的王储,他会甘心吗?

所以别自我感动说的那么好听,说巴萨球迷多爱他,队友多护着他,他的离开就是原罪。

离开以后他和这些人依然是朋友就是最好的回报。

其实我也不喜欢巴黎,法甲层次太低我宁愿他去拜仁去英超,但是现下只有巴黎付的起违约金。

更何况如果他带着巴黎拿到了欧冠,那才是真本事不是吗?

有些人也不必急着对巴黎冷嘲热讽,毕竟一切皆有可能,历史都是由人创造的。别忘了巴黎险些淘汰了巴萨。

我从小跟着我爸看球赛,他最喜欢巴萨和巴西队,我也最喜欢巴萨和巴西队。

得知内马尔来到巴萨的时候,我很开心。

现在他要走了,我只能祝愿他一切顺利,前程似锦。

我会永远爱巴萨,但我也永远爱他。

我以为,一个球迷,面对曾为巴萨出过力的球员,即使不能好言相送,但不出言诋毁冷嘲热讽应该是一个人的基本修养。

我忽然想起前几个赛季总有球迷在微博吐槽阿尔维斯老了,没状态了,早该卖了,但他走的那个赛季却又一副恋恋不舍的样子。变脸之快,实在令人叹为观止。


可能人就是这样的呢?

有多少骂内马尔的人是从心底里就没有接受过他的,又有多少是存着看笑话的心思的,还有多少是认可了他的实力所以才对他的出走感到愤怒呢?

都不重要了,重要的是他做了他想做的事。

结局能如他所愿最好。即使以后结局不能如他所愿,那也是他选的,旁人无从指责。


最后,内马尔,安心做你想做的事情,无论你选择什么,结果是什么,我都能从容面对。


愿你一切顺利。

评论(1)

热度(11)